這個
部落格
好不容易
終於開張啦
!!!!!!


(李小明:首先,我要感謝我家人無怨無悔的支持、也要感謝我的老師,讓我的民事訴訟法被當了三遍,從此斷了當律師的念頭、還要感謝隔壁的王媽媽,讓我提早回家不能進門時,有熱騰騰的麵吃不會餓肚子、再來要感謝房東太太,讓我在台北的這幾年,有便宜的房子可以住..............最後要感謝的,是樓下的老王,就是因為你每天都跟老婆吵架,我才會被吵到受不了,申請外派紐約...............)

(台下觀眾:(噓~噓)喂、喂、喂...你謝了半天,都跟設立部落格沒一點關係....該謝的不謝,不該謝的廢話一堆)

(李小明:我漏了誰嗎?)

(台下觀眾:難道你不該謝謝雪山團狐群狗友們這兩年間不厭其煩的熱血催促嗎?)

(李小明:感謝她們?...我..我..我..我還不知道會怎麼被她們惡搞勒~)(嗚)



(火柴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ming54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