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對我的好感出乎我的意料之外。

才見一次面的我們,在第二天又在夜晚的街角相遇,一切都是這麼的偶然,莫非上天注定要將這個可人兒推到我懷裏,那我也不客氣了!嘿嘿~~~

本來並肩走,不時轉頭看著他的臉蛋兒,我竟然可以聽見自己「噗通!噗通!」的心跳聲,我的手不經意的碰了碰他的指尖,他也沒拒絕,於是,我更是大膽的將手環上他的細腰,他像隻小鳥一樣,沒有半點掙扎。

紐約的夜晚真無聊,若不是和Ella的偶遇,我可能還在房間裏玩魔獸(心之聲:這個不長進的東西!)。

PUB的燈還亮著,我們走了進去,各自點了杯酒,醉翁之意不在酒,我要Ella。不過,我竟莫名的緊張了起來,想起故鄉的阿柴,我不知怎和他交代,他也曾是我的阿娜達啊,不過人在異鄉是很寂寞的,我想你們都懂!(你們 = 那群一直叫我寫部落格的雪山客)。

趁著最後一口黃湯下肚,我貼近Ella,我們在迷人的音樂中身體不自主的交織在一起,雙手、臉頰、還有那不穩定的心跳聲………

(海狗丸撰)(下一棒請接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ming54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